師資團隊

OUR TEAM

凌宗湧 CNFlower西恩創辦人

1973年生,以杭州富春山居花藝作品聞名,並獲《中國晶麒麟年度最佳空間花藝設計》主角獎、臺灣陳設藝術菁英獎、臺灣室內設計大獎-空間裝飾藝術類TID獎。


從接觸花藝工作的第一天,他便有感於花藝參與了人生的大小時刻、各個階段,其中承載的不僅是視覺 上的感受,美是存在於感動人心的瞬間。創作靈感多汲取自環境裡的觀察,透過雙眼去發現每一處地貌的自然紋理,並在作品收斂了技巧展現,轉而以設計去呈現自然素材的本質之美,形成極具自然性的花藝風格,極簡清新、優雅動人。在空間量體裡的創作,則講求讓每一朵花、每一段枝葉都有各自的表達, 又能與空間契合諧調、相得益彰,當入訪者眼光隨花藝陳設流轉之際,也展開了與空間的互動。


一直以來分享他在亞洲地區創作與生活體驗下產生的觀點,獨特的美學思維使他被譽為東方新花藝美學大師,作品見於Alila阿麗拉陽朔糖舍、北京諾金酒店、台北圓山飯店、越南西貢柏悅酒店、杭州富春山居、杭州安縵法雲、W Hotel Taipei、上海璞麗酒店與北京頤和安縵等知名國際酒店,近年亦擔任CN Flower西恩「跟著花開去旅行」花藝導師,引導人們在旅行中探索不同地域的人文及花藝,走訪足跡遍及世界各地。

CNSchool師資團隊

由凌宗湧帶領從美學出發的國際花藝設計團隊,不斷在專業層次及美學素養上尋求進步,探索花藝表現的各種可能。從花藝商品零售、商業空間、婚禮佈置及花藝教學,致力將自然的美好帶入每一個生活時刻裡。
劉舒硯 – 小毛老師
現任CNFlower誠品南西店資深店長,擁有10年CNFlower花藝設計師資歷;熱愛花藝自然,不只擅長自然花藝設計與大型裝置創作,更擁有深厚手繪美學設計底蘊。
陳怡伶- FIFI老師
現任CNFlower資深設計師,擁有12年花藝設計師資歷;熱愛自然與植物美學的各種可能、擅長經典花藝設計、喜歡觀察日常中的自然之美。
李詠宸-Irene 老師
現任CNFlower設計師,擁有5年花藝設計資歷。熱愛自然、喜歡透過花藝與人之間連結美好的關係,擅長自然型的花藝設計。
張祐銘-Joseph 老師
現任CNGreen夥伴,擁有多場CN園藝及花藝實體教學經驗,喜歡觀察花草不同特質與樣貌,並擅於將其亮點發揮於創作中。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