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CN自然花藝學院

ABOUT CNSchool

專業花藝課程|花藝教學活動|海外花藝旅行
CNSchool累積融合了CN的花藝生活美學與經驗,從自然出發到跨界與各領域傑出優秀的老師、品牌和合作夥伴異業相互交流,從單堂主題花藝課到系列長期課程,從台灣出發到走遍世界「跟著花開去旅行」,期待分享給每一位熱愛且在學習花藝、喜愛生活的朋友,一起感受自然與人、時空發生美好的對話互動,以及各式各樣的感官體驗。
專業花藝課程
推行將近十年的專業花藝課程,除了花藝作品的豐富教學,更帶領學員走出戶外,走進自然,探索台灣大自然獨有的美麗樣貌,並與各種跨界領域產生巧妙連動,期望讓學員不僅僅是在花草中學習,更從其他面向獲取多方位的靈感來源。
花藝教學活動
與國內外各種品牌和合作夥伴相互交流,深入各種場域,訂製各式主題課程,與喜愛自然的夥伴一起打開新的視界,用五感受花草的魔力,將自然之美以各種可能性融入生活。
海外花藝旅行
「花在哪裡綻放,就去那花開的地方旅行 」-淩宗湧
“ Where the flowers bloom, go there and let it be your journey with flowers”-Alfie Lin
從花草大自然出發,走向全世界。透過旅行,體驗與感受生活與美學,向世界學習,感受生命的美好。「CNFlower跟著花開去旅行」一路走過了台灣、杭州富春山居、陽朔、雲南大理、日本金澤、印度、法國、和英國,希望將世界最美好的事物都分享給大家,藉由花草大自然體驗世界,帶出生活中的美學實踐。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