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跟著季節花草 學習花藝生活》課程介紹

2021冬季,CNSchool將首次推出《跟著季節花草 學習花藝生活》線上課程,延續著CNFlower西恩的花藝美學生活精神與累積的經驗,在CNSchool花藝自然學院老師們的引領下,透過有邏輯性的課程設計與分享,帶給每一位熱愛且想要學習花藝的朋友打造屬於自己的花藝生活,隨著四季與節氣輪轉,跟著大自然的變化,盡情發現每一種材料獨特的樣子和生命力,一起享受花草自然帶給我們能深入日常、唾手可得的美好與喜悅,及豐富的生活樂趣。

 

這一次的冬季風格課程,由凌宗湧老師率領CNSchool師資團隊共同設計,從最初的美學培養與靈感發想、至季節花草的認識、國內外花市採購經驗、整體花藝設計及調性的布局、色彩美學搭配、生活器皿的選擇與安排,以及花草養護的方式等等豐富精彩的內容,無論是優雅的經典系、奔放的自然系風格,或是東方自然美學的花藝展現,都將融匯其中,分享給大家,邀請你跟著CNFlower西恩創作和學習,一起以自然花草果實作畫,激發個人的創意靈感和生活的火花,讓一年四季都能讓自然之美融入日常生活之中。

課程亮點 : What you can learn

完成6個花藝作品 – 投入式花束、花圈、提籃花、圓盤型盆花、東方花藝苔球盆花、餐桌布置
深入CN美學思維 – 創意靈感怎麼來?日常美學培養與設計概念發想
跟著CN逛花市 – 國內外花市特色、採購經驗大公開
設計師心法 – 花藝設計色彩美學要點、花器搭配選擇、實用技巧與照顧養護方法

課程花藝作品介紹

投入式花束

運用色彩美學製作簡約純粹屬於CN經典風格的投入式花束,妝點生活日常

花圈

隨著季節變化製作專屬於冬季的花草花圈,以不同形式將花草帶入生活中

 提籃花

創造宛如室內野生庭園的自然風格提籃花

 圓盤型盆花

發揮美學靈感創作出優雅細緻的圓盤型盆花

 東方花藝苔球盆花

學習新東方美學的心法和思維、苔球的製作運用、姿態線條及留白的設計

 餐桌布置

運用當季花草打造創意美感兼具的冬季餐桌布置,點亮生活空間

冬季經典花藝

NT$3680

課程時間:120分鐘
課程期限:永久觀看

常見問題/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如針對課程有任何疑問可以先從以下找解答,若有其他疑問,請來信: school@cnflower.com.tw

沒有問題,可以。 此課程是規劃給任何程度花藝經驗的朋友,只要熱愛花藝、想要學習的你都歡迎一起加入!

課程內容的技巧或許你已經熟悉,但此課程也會包含CNSchool師資團隊的設計師們更深入的設計概念和美學分享,所以歡迎花藝師的你也加入,相信一定也能有不同的收穫喔!

不需要,建議您可以先觀看線上課程的內容,了解核心的技巧和美學,每一件作品都會提供建議的季節花材和所需工具,您可以在上過課程之後,至您鄰近或方便的花市採購,當然也可以依照課程中花材選擇的邏輯,選用自己喜歡的花材應用!

CNSchool老師們將仔細拆解及引導所有步驟,用生活、口語化的方式教學,並盡力打造成身歷其境的感受,建議您先觀看完所有課程內容,之後再進行實際操作,需要時也可以回看影片,若邊上課邊操作,可能會比較吃力喔。

可以寄信至官方信箱: SCHOOL@CNFLOWER.COM.TW ,課程後將進行一堂線上直播的QA問答,時間: XXXX,此QA問答影片將會錄製並可以日後重覆觀看。

建議使用較大的螢幕觀看課程,可以看到更多花草及實際操作的細節,家裡的餐桌(長桌或圓桌)都適合製作花藝作品喔!

 

可以的,全球的朋友我們都歡迎。

可以的,若無法取得一樣的花材也可以依照課程中花材選擇的邏輯,選用自己喜歡的花材應用!
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