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CNSalon x 藍偉華
森林裡的植物味蕾

-跟著西恩花藝師在CNSalon來場
特別的夏日創作時光-
– 我們嗅吸、我們採集、我們粹取、我們生活 –
我們理解了植物的美好
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貼近植物的靈魂,與之融合。
CNSalon 火山口下的花茶店即將推出首波「可以吃的」生活美學課程!這次,我們邀請到香草研究家-藍偉華老師來到茶室帶領我們,進行一場最特別的味蕾及花草手作體驗 !

偉華老師將帶領學員們,調製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「花束香草茶」,以及有如繪畫藝術創作的「花朵糖霜餅乾」。讓我們一起在有如都市中的森林裡,認識植物奇幻的故事,享受身心靈都滿足的療癒時光 !
將花藝融合於日常生活,
最自然的美學即在身邊
你曾經體驗過什麼樣的植物味蕾呢?想自己嘗試看看花草由口入心的獨特搭配嗎 ?你好奇創作出兼具美味及美麗食物的秘訣嗎?

大自然最美的贈禮有著花草的視覺之美、氣味之清新,更有著味蕾的驚喜和療癒心靈的能力。當我們越認識植物們的特質並善加使用時,便能更多豐富生活也能更多以感恩的心來體會與愛。
味蕾般的花束
一杯延續火山口下西恩花園的花草茶
香草研究家-藍偉華老師
從事香草料理教學超過25年,於2022年推出《魔法香氣料理學|藍偉華的香草料理課》線上課程。有多本著作,如《香草廚房.魔法花園》、《香草人的日日料理》等。曾榮獲商周「愛家庭Sisei」尋找完美主婦「台灣瑪莎史都華」專業組優勝。

偉華老師不僅是香草和料理的達人,更是在日常生活中,優雅且有生命力地詮釋她對於花草植物細膩的理解與體會,並且樂於與人分享、傳遞鼓勵人心的療癒力。
味蕾般的花束
一杯延續火山口下西恩花園的花草茶
在這一堂 《森林裡的植物味蕾》體驗課程中,偉華老師將帶領我們我們一起認識花草最奇幻的故事。藉由手作過程,我們也將理解氣味影響心之所在,同時打開五感的各種可能,感受大自然與味蕾、與自身心靈之間的關係。

這會是一場如同藝術創作的體驗活動,歡迎你與我們探尋新靈感及新發現。

邀請你在靈活運用中,將大自然生活美學最核心的價值及邏輯記住,在手作過程中發現樂趣,在輕鬆的氛圍中,更多挖掘自己的創意和潛力!

2023 CNSalon x 藍偉華
森林裡的植物味蕾

-跟著西恩花藝師在CNSalon來場
特別的夏日創作時光-

– 我們嗅吸、我們採集、我們粹取、我們生活 –

活動當日精彩花絮

報名時間|即日起至10月15日 週日 23:59 截止

每位學員費用|NT$2,800元(含課程材料費)

活動時間|10月20日 週五

場次A 10:30-12:30
場次B 14:30-16:30
(每場限8人)

活動地點|CNSalon(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號)
適合對象|一般大眾皆適合

如有相關疑問,歡迎來信至school@cnflower.com.tw,謝謝您!

(此網頁照片由CNFlower及藍偉華老師提供,且為示意作用,當日課程材料將視季節及天氣變化彈性調整。)
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