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Salon 【花果草木 秋的饗宴】
-與你一起進入感恩豐收的季節-

-與你一起進入感恩豐收的季節-

中秋過後,進入十月,秋天也逐漸到來,果實開始變成熟,落葉性植物也開始變色,大家要如何準備進入新的季節呢?
CNSalon 火山口下的花茶店於10月推出新的體驗課程,這次我們將帶給參與者意想不到的內容,不讓容器限制你的可能性,運用手邊有的秋天自然素材,擺放及設計符合心中畫面的秋意呈現。並非傳授技巧或標準公式,而是分享最核心的價值及邏輯,在靈活運用中,嘗試出各樣變化也可以彼此交流。
順著季節的變化創造獨特生活美學,與你一起進入感恩豐收的季節!
秋天帶給你的意象是什麼呢?果實的豐碩、顏色的溫度 、氣味的轉變,這些流動的樣貌及感受,將開啟我們的靈感與想像,創造出生活裡的風格態度和獨特美學!
你期待的生活空間有什麼元素呢?腦中浮現一些畫面,卻不太知道如何陳列或進行實作嗎 ?我們將與你分享順應自然的美感培養方法,透過五感的體察,摸索出創作的思路,在彼此交流的互動中,迸發新點子、解鎖生活與美學間的無限可能 !
課程中,你也將體驗CNSalon茶點,品嚐花草茶的香與美,感受那如同味蕾般的花束!
這是一堂會跳脫你過往理解的花藝課程,將在清新芬芳的空間中,更新你的想像力!邀請你在靈活運用中,將花藝生活美學最核心的價值及邏輯自然地記住,與我們一起準備進入感恩豐收的季節!
CNSalon 【花果草木 秋的饗宴】
-與你一起進入感恩豐收的季節-

-與你一起進入感恩豐收的季節-

活動當日精彩花絮

報名時間|即日起至10月1日 週日 23:59 截止
每位學員費用|NT$3,600元(含課程材料及CNSalon花草茶體驗)

本次課程現場將提供多元的CN精選容器供學員運用,但只限於現場使用。邀請大家突破框架、跳脫舊有思維,與我們展開特別的體驗課程(將預備提袋供各位盛裝花材,以便帶走)。

活動時間|10月05日 週四

場次A 10:30-12:00
場次B 14:30-16:00
(每場限8人)

活動地點|CNSalon(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號)
適合對象|一般大眾皆適合

如有相關疑問,歡迎來信至school@cnflower.com.tw,謝謝您!
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